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即将发布!刘作虎:将采用手工打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19/17:13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19日消息,智能手机厂商变身“表厂”的路上,一加终于姗姗来迟,我们也将在3月24日一加新一代旗舰一加9系列的发布会上,见证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的到来,这也正式宣告了一加进军智能手表领域。

    当然,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我们也得知更多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细节。根据最新消息,一加官方也加紧了对新品的预热,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昨日透露,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将采用收工打磨。

    图片1

    对此,刘作虎表示,为了做出想要的质感,这次一加手表将全系采用手工打磨,这种工艺虽然难度很大,但不讲究。同时,刘作虎还透露,在手表的材质上,一加做了很多选择,最后选定一种首次用在智能手表领域的特殊材质。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太清楚,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究竟会采用何种特殊材料,但可以肯定的是,手工打磨的匠心制作下,想来一加智能手表的价格肯定不便宜,这明显也是要走高端化的路子,而这对于初入智能手表行业的一加来说,实在有些冒险。

    其实道理也十分简单,初出茅庐的新人要想站稳脚跟,那自然还得靠产品说话,本来消费者就充满了质疑,一加还将目光瞅准了高端市场,这无疑也是限定了自个,产品面向的也只是一小部分人而已。

    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揭露,我们得知,一加首款智能手表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遗憾的是,关于智能手表的功能体验我们还不得而知更多的内容,让我们期待一加为我们揭晓最后的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