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触电风险,膳魔师召回394件榨汁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4-25/14:18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5日消息,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相关信息显示,4月20日,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主动召回了394件榨汁机产品,这些产品存在主机内电源线地线无接地标志,以及主机内电机地线锁紧螺丝未加装防脱垫片等问题,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可能引起触电危险。

    图片1

    据了解,被召回的这394件榨汁机产品,产品的规格型号为:THERMOS牌EHA-2104E-LG/220V~50Hz 250W厨房机械(榨汁机),生产批号/批次为20180525,生产日期为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25日。

    我们都知道,《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实施以来,国内家电行业关于产品召回着实已经不新鲜,现在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反应了我国家电运行日趋成熟化。

    当然,对于家电品牌来说,尽管召回机制让企业的生产运营承压加重,但这显然有着必要的意义,一方面缺陷产品的召回,可以尽可能的保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这也凸显了品牌厂商负责任的态度。

    图片2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将自4月20日起在官方网站、销售门店等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