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全力提升产能利用率,苹果新款AirPods秋季发布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30/15:35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30日消息,尽管业界都在期待新款AirPods带给我们的惊喜,但稍显遗憾的是,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以及前不久的WWDC上到底还是没有等到,这也不禁让人好奇,苹果新款AirPods什么时候才会和消费者见面?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我们是真的距离AirPods不远了,极有可能会在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见到这款产品的发布。根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消息称,新日兴近期将配合新款 Macbook 以及 AirPods 产品,全力提升产能利用率。

    图片1

    据了解,新日兴是笔记本电脑轴承大厂,全球前十大笔记本品牌厂商几乎均为其客户,同时也是苹果 AirPods 充电盒以及 AirPods 轴承主要供应商。而现在随着新日兴全力提升产能利用率,所以业界普遍期待新款AirPods将在下半年推出,苹果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被广泛寄予厚望。

    事实上,除了新日兴开始向苹果供货的消息外,此前也有媒体消息指出,也有其他供应链企业已经和苹果达成了实质性的合作。根据此前台媒 DigiTimes报道消息,他们收到行业消息,已经有 7 家供应商开始向苹果提供下一代产品的组件,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iPhone 的 BT 板,全部采用 SiP 封装。据了解,这 7 家供应商为 Semco、LG Innotek、Kinsus、Unimicron、南亚、振鼎和 AT&S。

    由此我们几乎可以确定,苹果新款AirPods是真的要来了,预计发布时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应该没有多大的悬念,至于消费者心心念念的降噪功能会不会有,这显然还是要等当事人苹果为我们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