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 外观曝光 ,采用传统手表造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2/17:51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2日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等到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 ,除了已知搭载三星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One UI Watch外,我们正在等待业内公布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的更多细节。

    而根据目前消息,我们得知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会为用户带来两种版本,一个是Galaxy Watch 4,另一个则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现在有媒体提前曝光了 Galaxy Watch 4 Classic的产品渲染图。

    图片1

    从产品外观设计图,我们不难看出, Galaxy Watch 4 Classic搭载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整体造型大致和传统手表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而在外观的具体设计上, Galaxy Watch 4 Classic搭载了可旋转表环,侧边有两个按钮,并配有大猩猩玻璃 DX 或 DX+ 进行保护,将通过 5ATM 和 MIL-STD810G 标准认证。

    据了解,Galaxy Watch 4 Classic 提供42 毫米、44 毫米和 46 毫米等三种尺寸版本,并配备两种硅胶表带:S/M 和 M/L 选项,手表的表壳由不锈钢或铝制成。

    而根据此前消息爆料,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搭载One UI Watch操作系统,而在One UI Watch的加持下,这将使得三星的新款智能手表能够与 Android 更深入的集成,带给用户最鲜明的体验莫过于手表和手机之间可以无缝同步,比如用户在谷歌 Play 商店安装了具有手表 App 的手机 App,那么手表 App 也会自动进行安装。

    当然,当事人三星尚未揭晓答案之前,坊间的一切传闻还当不得真,让我们等待时间来给出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