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燃气灶爆炸致用户手脚烧伤,涉及品牌为惠普好太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15/14:47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5日消息,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都会遇到傍品牌的现象,通过混淆消费者的手段,从而引导消费者下单购买,但是你知道吗?有的傍品牌产品质量根本无法保障,这直接将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完全置于危险中。

    而现在有消息称,根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消息,消费者在使用网购的惠普好太太燃气灶时发生爆炸,导致用户手脚烧伤 。据了解,湖南衡阳的消费者谢先生于2021年6月1日在天猫“厨穗旗舰店”购买了一台惠普好太太嵌入式燃气灶,价值223元;6月5日,燃气灶到货后,谢先生惊奇的发现该产品做工很是粗糙,不仅包装差,甚至还没有合格证及条形码,随即谢先生与卖家客服反映沟通了这一情况,对方回应称,不影响使用。

    图片1

    有时候,意外就是这么突然,自家新买的燃气灶当天使用就出现了问题,真的不知道无良商家到底将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置于何地。据谢先生表示,6月5日,他老婆在家独自使用这款燃气灶时就听见燃气灶里发出“吱吱吱”的声音,随后他老婆打电话向他说明情况,他让她先把燃气灶关了,大概1到2分钟后,她再去打开燃气灶时,爆燃,如井喷,灶台上下到处是火。

    图片2

    图片3

    随后的事情大家也都知晓了,爆炸的燃气灶直接导致了谢先生爱人手脚烧伤,而根据衡阳衡消烧伤诊所6月5日开具的一份诊断证明显示,谢先生爱人双足、左手前臂被烧伤面积约13%。

    图片4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当初谢先生之所以能够选购这款燃气灶,就是冲着该店铺燃气灶等相关产品都打着“好太太”的旗号,但此“好太太”并非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品牌,而是打上了“惠普好太太”的标签,惠普我们知道,好太太更是家喻户晓,至于惠普好太太是什么鬼?消费者想来并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谢先生在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反馈后,中国质量新闻网也曾询问过“厨穗旗舰店”客服关于惠普好太太产品,对方回应称:“我们的产品都是惠普好太太正品出货的,正规出品,每个产品都有防伪码验证,确保产品安全合格。”

    乍一听上去还真是正气凌然,但这一切到了相关人员要求该店铺客服提供“惠普好太太”公司注册信息截图时,全然不复不在,得到的回复是,“现在没有”。

    打着好太太的品牌,甚至都提供不了公司注册信息,这样的产品出现问题真的在情理之中,就是可怜了消费者,明明冲着大品牌去的,但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其中的辛酸相信也只有自个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