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石头G10开售:不再让你受家务清洁拖累,彻底解放双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16/16:25
  • 尽管感情中发生矛盾和争执并不可怕,但如果是因为家务清洁引发的家庭矛盾就很伤人了,谁都想让自个舒适一点,指望着让对方来付出,这显然并不可取。

    要规避家务清洁引发的家庭矛盾,想来聪明人早就给自个备上了扫地机器人,把时间归还给自己,将地面的清洁工作全都交给扫地机器人,我们可以自在享受悠闲的时光,同时不动手就能给自己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这真的可以有。

    9月14日,石头年度旗舰新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而现在的问题是,扫地机器人迭代更新速度飞快的今天,石头G10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DSC05081_爱奇艺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我们之所以愿意花大价钱来购置扫地机器人,就是想借助机器人把人力从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所以这也就决定了,机器人要打动消费者的芳心,不仅要清洁能力足够强大,同时也应该做到让用户尽可能少的参与到家务劳动中。

    用户的需求,就是石头科技前进的方向,所以此次石头科技推出的G10新品直接将人力清洗拖布这项活计揽了过来,主动洗上了拖布,其配备的自清洁充电基座集齐了充电以及自清洁清洗拖布的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解放双手。

    石头G10自清洁充电基座左侧位置配置了拖布清洁刷组件,由高速自清洁刷和清洁刮条组成,通过蠕动泵连接清水箱,并且在滑轨的带动下,可以从左到右,再从右到左地反复运动,而在重复的“洗、刷、刮”的动作中,最后将污水排净,从而实现拖布自清洁的整个过程。

    DSC05072_爱奇艺

    石头G10洗干净了拖布,那还需要人力清洁充电基座吗?答案是否定的,机器人打着解放用户双手的旗号,如果还需要人力来打扫最后的“残羹冷炙”,这委实说不过去了。

    石头G10的充电基座支持自动清洁功能,拖布清洁装置下方装有可变向橡胶刮条,可以将污水和污物刮入水槽中,再收集至污水桶中,从而起到清洁基座的效果,用户平时要做的只是倒掉洗拖布产生的脏水,我们很多时候都无需手动清洗基座。

    扫地机器人拖地不够干净,同样也是用户使用体验的痛点,也的确指望扫地机器人兼职干上拖地的工作,显然是我们强“机”所难了。从扫地机器人拖地的原理上来讲,扫地机器人之所以具备拖地功能,扫地机器人行走的过程中,底部添加的拖布象征性的擦一擦地,究其原因还在于力度不够。

    说到这,小编不由想起了自己在家拖地时,总被母亲大人吐糟不使点力还想把地拖干净,所以机器人要想完美解决拖地的事情,势必就需要机器人在产品结构设计上下功夫,真的需要作出一番改变。

    得益于石头科技在扫地机器人领域多年深耕的技术积累,所以石头G10才能够从产品设计改进的角度,带给用户颠覆性的擦地体验。这里石头G10安排上了可升降震动拖地模组设计,每分钟可高达3000次震动,即便是咖啡渍这样的顽固污渍也不带怕的,去污能力高达99.99%,而且石头G10的震动拖布分为震动区与纳污区,能更好带走污渍,不易甩飞垃圾,即拖即干,很是强悍。

    同时,可升降擦地模组的设计方案,这也使得石头G10能够在回洗拖布时和清洁结束后,返回自动清洁充电基座过程中,拖布会自动抬升,避免对地面的二次污染,让清洗完毕的拖布保持通风,不会出现异味。

    长头发的小姐姐一定会有这样的烦恼,无论是人力清洁地面,亦或是扫地机器人工作来进行打扫,毛发的缠绕问题委实让人崩溃,最后还是需要人力的介入让清洁工具与缠绕的毛发做个彻底地切割,想一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面对家庭女主人的长发清洁问题,石头G10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法,石头G10改变以前的胶毛一体的主刷设计,创新性的选用了胶刷材质来解决毛发缠绕的问题,也更方便用户清理。

    刷子_爱奇艺

    彻底解放用户双手,石头G10绝对是一款全面表现优秀的地面清洁大师,自己洗上了拖布、擦地能力也有明显提升,同时全新胶刷的设计也解决了毛发缠绕的问题,早买早享受,你还在等什么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