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倒戈OLED电视阵营,新品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16/15:31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6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围绕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三星和LG从来都是水火不相容的存在,一个站队量子点,另一个力扛OLED,两大阵营的比拼下,三星和LG撕逼的例子更是多的去了,比如三星就紧咬OLED电视烧屏的问题不松口。

    图片1

    而现在有消息称,三星的立场很有可能发生转变,至于三星和LG的敌对状态,很有可能随着三星电子转投OLED电视阵营有所缓和。根据韩国券商KB Securities最新报告指出,考虑到OLED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有数据表明到2021年末OLED电视销量同比将大幅增长30%,这将帮助LG在OLED电视阵营壮大之际赚的盆满钵满,所以三星决定在 2022年下半年推出OLED电视。

    当然,三星要推出OLED电视新品,不仅标志着三星现有电视产品结构的调整,更深层次的意义还在于,三星需要从老对手LG采购OLED电视面板,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全球电视领域划时代的大事件。

    这里小编想要向大家说明的是,坊间关于三星入局OLED电视阵营的消息是有听闻,当事人三星也曾多次站出来辟谣,尽管此前三星极力澄清,但并不排除三星有“回心转意”的可能,毕竟多条腿多条道,完全没必要将自个局限在特定的范围内。

    当然,三星要入局OLED电视,这对于三星与LG展开的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来说,意味着量子点可能没有未来,从这点上来说,三星作出这一倒戈就需要谨慎,开弓没有回头箭,钱景的诱惑下,三星可以眼馋LG手上的包子,但如果是以牺牲自个钱包为前提,想来三星也不会轻易作出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