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爽!国产第一大厂海信推100寸IMAX电视:16888元巨屏神器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5/08:15
  • 下个月,世界杯就要来了,对于足球玩家来说,换台更大的电视是不是更惬意,而在这样的时机下,作为2022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出手了,带来了Z100百英寸IMAX电视。

    从官方发布的细节看,Vidda Z100采用金属机身和金属底座,其搭配了真正的100英寸,这比98英寸电视多出来的屏幕可视面积相当于10台iPhone 14的屏幕。

    此外,Z100更带来了全新的画质提升技术,其配备了256背光分区,采用矩阵式动态控光,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s,色域方面达到95%DCI-P3影院级广色域,色值则达到△E≈0.87的专业监视器级色准。

    更爽!国产第一大厂海信推100寸IMAX电视:16888元巨屏神器

    Vidda Z100搭载MT9652芯片和4GB+128GB存储,支持WiFi6和远场+近场智能语音。搭载JUUI 7.0操作系统和聚好看影视平台,提供61W震撼音效(包含独立低音炮),支持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以及Waves大师音效和DTS V-X音效。

    为了杜绝看球赛有拖影情况,Vidda Z100支持了120Hz MEMC动态补偿技术,提供的HDMI2.1接口,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技术、Dark-E动态暗场增强技术,并且支持全通道4K 120Hz高刷显示,在接上PS5或Xbox时可以充分发挥其次世代性能,变身巨屏游戏神器。

    Vidda Z100于10月24日20点在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到手价16888元,购买的用户官方提供免费的送货入户和安装服务。

    更爽!国产第一大厂海信推100寸IMAX电视:16888元巨屏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