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尝鲜价低至99!中兴小方糖双千兆畅快体验一触即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01/14:24
  • 互联网“给命”的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隐形的“生活空间”。作为家庭网络的中枢设备,路由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吃鸡或者王者不只靠技术,还要有好的装备,流畅游戏体验的前提就是拥有一款给力的路由器。

    日前,中兴通讯推出旗下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用智能路由器——小方糖,首发价格仅需99元,还强悍到没有死角。

    图片1

    有颜值又有超高性价比,中兴小方糖值得拥有

    与外置天线的无线路由器不同,中兴小方糖采用了隐藏天线的设计结构,一体化的设计美感凸显,整体简约时尚设计风格,不失灵动可爱,不落俗套的外观更易融入不同风格的家装环境。

    其长*宽*高尺寸只有95*95*82m,轻盈可握般小巧,放置在家中任何一处都相得益彰。另外,钢琴烤漆质感加持,高级感扑面而来,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从微小的细节彰显品质,革新家居美学体验。

    图片2

    双千兆畅快体验,全屋Wi-Fi零死角

    核心配置方面,中兴小方糖搭载第三代双核处理器,整体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5%,平均功耗下降15%,不仅算力强悍,带机量更大,同时拥有更出色的数据转发性能,多设备连接均可享受极速网络。

    中兴小方糖还拥有有线全千兆网口和无线双频1200M高速Wi-Fi,实现有线/无线全千兆,2.4G&5G双频并发互不干扰,可支持双频合一或单独使用,轻松实现千兆级别宽带接入,满足更高强度用网需求,全家畅享疾速网络。

    图片3

    大户型轻松覆盖,Mesh组网无缝漫游

    网络信号的覆盖问题同样是焦点问题,中兴小方糖的到来,就是要让全屋都有好信号。

    针对大户型的用户,中兴小方糖采用自研高增益“爬墙虎”天线,可以实现大范围覆盖。多台小方糖的Mesh组网功能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覆盖范围,超简便的组网操作,跃层、别墅、小公司等大户型,都能实现信号无死角覆盖,房间有多大,Wi-Fi就有多大,毫秒级漫游,无感切换不掉线。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小方糖还兼容众多品牌及运营商路由器的组网功能,无需更换路由器便可直接与小方糖组网匹配,硬核兼容,让全屋零死角。

    图片4

    外观的“甜”、超高性价比、疾速双千兆、无线双频合一以及智慧Mesh组网等功能配置,这都决定了小方糖势必将成为百元路由器的爆款。99元的价格优势,加之如此强悍的性能,小方糖的出现再一次彰显了中兴对布局智慧家庭行业的诚意,小伙伴们真的可以下手了,快来天猫中兴官方旗舰店:https://mo.m.tmall.com/page/5188755?shop_id=145902373即可参与活动,畅享极速网络生活的轻松惬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