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思科深化人工智能布局,2.7亿美元收购AI企业Accompany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02/10:0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日消息    思科周二宣布,将以2.7亿美元收购Accompany,这是一家为提供AI工具的私人控股公司。这笔交易,不仅将给思科带来相关技术,届时,Accompany首席执行官Amy Chang将担任思科协作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

    641

    据了解,Amy Chang于2013年创立Accompany,此前她供职于谷歌的数据分析集团。Accompany是一款应用,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准备会议。对于日程表上所有已经计划的会议,这款应用能编制参与者及其公司的数字档案。

    这款产品的用户定位是企业管理者。通过这款产品能有效减少人工助理的工作成本,Accompany能帮助用户更全面的了解将要会面的人,包括预测双方的性格差异,识别共同的兴趣,以及找到理想的会面地点。所有这些信息都来自于公司简介、社交媒体和新闻报道。

    思科表示,计划将Accompany的某些技术集成至Webex平台,例如在Webex会议中提供用户以及公司分析数据等。

    1525223187319093969

    思科最近的动作很大,且都是在人工智能领域。4月26日,思科与科大讯飞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在智能语音,智能客服,智慧城市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基于科大讯飞的技术优势,双方就智能语音与思科网真系统、webex系统的嵌入,智能客服在思科中国客服体系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此外,思科表示,计划将其服务提供商视频软件解决方案(SPVSS)业务, 实际上是在2012年以50亿美元收购的NDS业务,出售给Permira。而Permira也正是六年前向思科出售NDS业务的同一家股权公司。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