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无线充电手机 趣味磁悬浮台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4-24/11:00
  •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一个小小的灯泡也能迸发出无限的创意与趣味。

    Newsetupgif1

    Flyte是一款使用了磁悬浮技术与无线充电技术的趣味小台灯,它由LED灯泡和底座组成,底座还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省去了家庭中复杂的线缆,会让家庭环境更加清爽。

    Flyte的使用非常的简单,只要把灯泡竖着放在灯座上,它就能稳稳的浮在那里,并自动亮起,再触摸一下底座灯泡又能关闭。你看灯泡浮在空中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

    01

    其实Flyte背后的技术也并不复杂,LED灯泡下边加入了无线电力接收器和电磁铁。而在连接电线的木制底座中则包含一个无线功率发射器和另一个电磁铁。磁铁同极相斥,把灯泡放在底座上松开手,它就会缓缓上升,并稳稳浮在空中。

    02

    不过,由于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无线充电,所以它的耗电量会比普通的LED灯泡略高,目前,这款灯泡已接受预定,价格为23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