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全渠道预约正式开启 预约量已破150万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14/10:03
  • 由乐视主办的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日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一部超级IP改编的巨作,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吸引了众多原著粉和乐迷的关注。与此同时,乐视为电影《爵迹》粉丝定制的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也在全网掀起预约狂潮。数据显示,“爵无仅有”大礼包昨日开启全渠道预约模式后,预约量瞬间从30万猛增至150万!

    1

    借助IP口碑和强大的主创演阵容,电影《爵迹》积累了广泛而忠实的受众群体。该片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鉴于对原著情节的把控,郭敬明亲自执导,让电影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将会给影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逆天的主演阵容也刷新了国内电影的豪华记录,引爆了粉丝的期待!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杨幂、李治廷,当他们集体出现在一部电影里会加持怎样的光环?预约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的小伙伴可以在9月29日的首映盛典上抢先见证。

    此外,除了“顶配”的明星阵容,《爵迹》的剧情和3D特效也是电影持续火爆的重要原因。据悉,电影情节设定在传说中的神话奥汀大陆的水、风、火、地四个国家,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一系列斗争,开创国内魔幻题材新河,加上媲美好莱坞的3D特效,定能让影迷沉浸在内容加视觉的双重震憾中。

    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是乐视为了提升会员粉丝的观影体验而推出的一款充满情怀的超值活动套餐。量身定制的同时与《爵迹》的影视资源深度连接,粉丝预约后只需99元就可以获得总价值328元的首映盛典专属通行“四大特权”,超值的价格和优质的观影体验让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成为备受乐迷和粉丝青睐的香饽饽。

    2

    乐次元“爵无仅有”四大特权包括:2张9月29日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的入场券;爵迹版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包含六个月乐次元影视会员服务,并享受独家视频观赏权利);2套《爵迹》活动珍藏限量版海报(12张/套);《爵迹》全国首场电影票2张。预约并获得大礼包后,粉丝不仅可以亲自去现场见证电影的首映,而且还会获得长达半年的乐视影视会员,乐享海量影视资源,这种超值的服务对每一个乐粉和爵迹粉来说都有足够的吸引力,这也是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能够在短期内预约量突破150万的原因之一。

    3

    预约链接:http://t.go.le.com/075rSD

    除了“四大特权”带来的超值观影体验,因为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50万,包括《爵迹》会员专属独家笔记本、导演最爱·苍雪之牙萌版公仔、首映盛典的纪念版T恤、《爵迹》精装书、《爵迹》主创亲笔签名海报以及乐2pro《爵迹》定制版超级手机在内的众多福利都已全面解锁。也就是说在9月29日燃魂一夜影院现场活动中,预约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的乐迷们更可以在现场奖池中抽取多重惊喜,在现场除了可以聚会、和小伙伴一起探讨剧情外,把情怀满满的礼物带回家也绝对是个好主意!

    从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的推出可以看出,乐视正在借助自己海量的影视资源和品牌生态优势打通乐迷、粉丝与电影之间的互动连接,拉近影迷与电影之间的距离,为影迷提供更加深入、完整、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而预约热的产生则表明这种全新的观影模式已经获得影迷和粉丝的认可。从传统的“爆米花+可乐”观影方式到如今的沉浸式互动观影方式,乐视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观影时代,而9月29日的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将拉开怎样的新时代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