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也能找回来?iOS 10.3支持查找Airpod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25/11:1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5日消息,从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问世后,该产品就因为自己的超前设计理念以及容易丢失的特性而被广大消费者所吐槽。尽管苹果方面一再辟谣,但却仍未能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正所谓,“悠悠之口,岂能尽封”?一个商品的好与坏,从来都不在于商家的卖力吆喝,最有发言权的不就是广大消费者吗?

    1_副本

    不过,当前有证据证明,苹果终于“回心转意”了。近日,苹果在开发者测试版iOS 10.3中增添了一个全新功能:Find My AirPods,简单来讲就是专门针对被用户吐槽丢失了再也找不回的AirPods耳机。

    具体来说,当用户将手机系统更新至iOS 10.3之后,并且连接自己的Airpods无线蓝牙设备,就可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这时系统也将自动为AirPods启动查找和定位功能,从而尽最大可能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

    2_副本

    想必看到这里,也有小伙伴们担心如果丢失的Airpods电量耗尽或是超出了设备范围,那么丢失的Airpods耳机还能找回来吗?实际上,这样糟糕的情况下,“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仍然可以为你显示它们最后一次连接iOS设备的时间和位置,从而提供你寻找AirPods的线索。

    3_副本

    说实话,这款骨骼清奇的无线蓝牙耳机打从发布之日起,就一直热议不断,尤其是AirPods耳机容易丢失的问题,更是热议的焦点。所幸,当前苹果终于出手了,但略显遗憾的是,在实际的使用中,Fine My iPhone还有着自身的尴尬,即无法精确定位。举个例子来说,在日常的家居生活中,Fine My iPhone只能显示出AirPods在卧室或是客厅,但是却不能给出具体的位置。

    如此说来,Fine My iPhone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大找回的概率,并不能确保万无一失,看来小伙伴们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AirPods啊,毕竟那么贵,丢了岂不是很心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