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三筒颠覆传统:海信重新定义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13/13:1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伴随着智能化家电市场的不断扩大,人们的消费方式更趋于智能化、多样化。更多的年轻人在选择家电时,以安全、便捷、个性的智能产品为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各大电商也是纷纷出招应对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t01f4acbe69c3793c5a

    海信在FIA 2017上就推出了全球首台“一机三筒”洗衣机新品,吸引了来自全球顶尖消费电子同行的驻足观望和体验,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观众为之驻足呢?

    据了解,海信展出的这款一机三筒“大师洗”洗衣机,其研发过程历时三年,可实现三分区的健康洗护。这款洗衣机采用了一个大容量滚筒洗涤和两个波轮小筒洗涤的全新设计。三个洗涤区域互不干扰,相互协同控制,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在不增加放置面积的情况下实现了三分区洗衣。这样一来,彻底解决了对衣物分类洗涤麻烦的难题。

    20161002095823257

    同时,在洗衣机前置设置了一块9.6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拥有一键智能启动、自动投放洗涤剂、水循环旋瀑洗、银离子除菌净化等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大师级洗衣体验。

    一台滚筒洗衣机要同时满足三筒洗涤的功能,意味着海信重新定义并发明了洗衣机。通过其“大师级”的智能操控系统,可实现同一时间多区独立洗护,从而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污染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