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NBA赛场!一个公牛怎么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2-23/19:21
  • 伴随着春节假的结束,经历了全明星赛短暂休憩后的NBA常规联赛又开启了下半程的征战,篮球爱好者又可以继续享受紧张刺激的球赛盛宴了。

    这不,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芝加哥公牛VS费城76人的比赛,实在太精彩。在乔帮主附体一般的公牛球星波蒂斯创生涯新高38分的带领下,公牛全员奋力出战,与76人队靡战至最后一秒,而76人队在被球迷嬉称“大帝出征,寸草不生”的恩比德勇猛发挥和西蒙斯的罚球绝杀下,最终以116:115涉险过关,两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国“公牛”闪耀NBA赛场

    不过,今天“奋战”在赛场上的公牛可不止一支,在芝加哥公牛队奉献给篮球迷精彩的比赛的同时,另外一个公牛——公牛电器,同样闪耀联合中心球场。有图为证:

    比赛开始时的灯箱广告,中场场边的LED大屏,都被“公牛电器”“公牛电器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以及公牛LOGO霸占了。

    而球馆上空的电视转播屏幕也在不间断的滚动出“公牛电器”字样的汉字和LOGO;

    就连中场表演也是浓浓的中国味。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现场,还有很多体育KOL以及知名篮球主播晒出了工作中使用的公牛产品,果然是“公牛”主场,到处都有公牛的影子。

    公牛电器结缘芝加哥公牛队

    对于公牛电器赞助NBA中国赛,选择芝加哥公牛队,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仅仅从名字和LOGO上来看,就有太多的相似,当然,也就会产生更多地话题。而事实上,进入2018年,恰逢公牛电器成立23周年,而“23”这个数字对于公牛队球迷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这是公牛传奇球星乔丹的球衣号码。

    篮球飞人生涯获得的荣誉,几乎都是在公牛队时期斩获的。1991-1993年和1996-1998年,在乔丹的带领下,公牛队获得两次前无古人的三连冠,辉煌至极。

    在公牛电器成立23周年之际,赞助一支由“23”号球员创造辉煌历史的同名NBA球队的中国赛,没有比这更有缘分更有理由的选择了。而时光回到23年前,公牛电器创始人阮立平正是在90年代公牛王朝奇迹激励下,创立了公牛电器。

    作为公牛球迷,阮立平汲取了公牛队传奇球星乔丹坚忍不拔、永争第一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注入企业的文化中。从企业精神角度来看,乔丹与公牛电器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

    而也正是在这种坚忍不拔、永争第一的精神下,公牛电器在行业中创造了一系列佳绩。经过23年的发展,公牛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插线板或者插座行业里的绝对标杆和龙头企业,其插座和墙壁开关产品已占据了该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而公牛LED与数码产品也处于高速发展之中。

    赞助NBA中国赛只是公牛电器发展风格改变的缩影

    关注公牛电器的网友,应该能够发现,近年来公牛电器的发展风格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品牌理念明显呈全球化、年轻化以及数码化的发展趋势。

    比如, 此次公牛大力赞助NBA联赛,就是公牛电器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打造品牌全球化而做出的一次大胆营销尝试,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年轻化,公牛电器在年轻用户群体甚广的娱乐营销领域开启跨界营销,赞助了如《生活改造家》等热门综艺节目,通过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营销方式,提升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给年轻消费群体树立一个健康阳光品牌形象。当然,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公牛推出了诸如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这样更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数码产品。

    大家都知道,vivo智能手机在和NBA合作之后,推出了NBA球队以及球星等定制版手机,那么,公牛电器赞助芝加哥公牛队之后,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