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携射频仪亮相上海美博会,开启嫩肤新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2/09:08
  • 2018第49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大虹桥盛大开幕。5月19日-5月21日为期三天的展会, 3500多个参展企业,超过1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规模近26万平方米,产业链全覆盖,一场美容行业空前盛会!

    作为知名美容品牌,SKG受邀参展,强势出击,亮相美博会5.2馆A27B号展位。美博会现场,SKG展位以简洁大气的展柜陈列产品,呈现出专业、时尚、轻奢的品牌调性,新颖的皮肤教室形式让参现经销商使用体验SKG美容仪器,成为上海美博会一大亮点。

    SKG定位“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提出“让每个人年轻十岁”的品牌使命;聚焦中产阶级女性群体,专注肌肤管理、医疗健康管理两大领域,致力实现“有用、有效、简单”三大承诺,旨在为深陷都市亚健康与美容消费黑洞焦虑中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的完整解决方案。

    本次美博会上SKG射频仪成为众多产品中的焦点,这款产品主要针对的是女性最困扰的皱纹问题。出现皱纹就是因为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在流失,人体中的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慢慢的流失,而且女性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会比男性要快。女性二十五岁时,胶原蛋白开始慢慢的老化并流失;进入四十岁,这时我们胶原蛋白的含量已经不及十八岁时身体胶原蛋白含量的一半了。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采用单极或双极射频技术除皱,但功能效果有限。SKG科研人员通过多番研究探索,将多极射频技术融入射频美容仪,不仅可以让胶原蛋白重生,而且能让女性皮肤除皱效果比同类产品提升2倍以上。

    SKG为了完成让每个人年轻十岁的使命,自建产品研究院,囊括国际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医美专家、医疗器械和电磁波技术专家、微波射频专业博士等高精尖人才,同时与世界顶级的医疗美容机构韩国KMC达成医美、皮肤管理领域的技术研究战略合作,拥有韩国KMC作为技术支持,网罗多方专业技术工程师人才,真正想用户所想,以用户为驱动研发设计,让产品达到更高的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