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博会:SKG皮肤教室开启专业护肤新商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2/22:04
  •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及精致时尚生活意识的觉醒,女性消费者对美容护肤的需求不断提升,但国内护肤品市场处于鱼龙混杂之势,消费者在选择护肤品品牌方面感到无比迷茫;面对国际大品牌不菲的价格,试错成本让人难以接受。针对消费者的护肤困境,知名美容品牌SKG在上海美博会推出“线下体验+线上销售”新零售形式:“轻、薄、智、值”的SKG皮肤教室。

    SKG皮肤教室对美容护肤的专业及创新模式让大众眼前一亮,成为本次美博会的一大亮点:超越美容院的专业度、“美容仪产品+线下体验”新零售销售模式、低成本品牌店发展模式。

    SKG皮肤教室专业来自其成立多年的产品研究院。SKG研究院囊括国际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医美专家、医疗器械和电磁波技术专家、微波射频专业博士等高精尖人才,同时与世界顶级的医疗美容机构韩国KMC达成医美、皮肤管理领域的技术研究战略合作,拥有韩国KMC作为技术支持,网罗多方专业技术工程师人才,真正想用户所想,以用户为驱动研发设计。

    在上海美博会现场SKG皮肤专家跟参展销商分享炎热夏日敏感肌如何护肤。SKG皮肤专家告诉大家,夏天最主要的脸部补水问题,保持肌肤稳定,通过一些舒缓保湿,补水的方式来让肌肤慢慢改善问题,而不是各类瓶瓶罐罐一股脑地全部往脸上招呼。

    深度清洁

    每次外出归来都要全面清洁面部,不让过敏原停留时间过长,外界损害皮肤的不利物质不要让它停留在脸上。

    补水保湿

    敏感肌一般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因此一定要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工作,保持肌肤稳定,通过一些舒缓保湿,补水的方式来让肌肤慢慢改善问题。

    拭目以待SKG皮肤教室给我们全新护肤美容新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