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申请两件手表相关商标,这是要打造自个的生态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8/17:0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8日消息,根据企查查相关数据显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20日申请注册两件新商标,商标名称分别为“MEIZU WATCH”及“FLYME FOR WATCH”,其中“FLYME”是魅族用于其手机产品的操作系统名称。两件商标均指定国际分类第14类珠宝钟表,目前均处于注册申请中。

    图片1

    纵观智能手机领域,我们不难发现,智能手机厂商是可穿戴设备市场绕不开的重点,苹果、华为、三星、小米……,从这点上来说,魅族进军智能手表行业,这着实顺理成章。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魅族在Flyme官微发布一则关于智能手表的海报,海报内容显示,魅族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Flyme For Watch。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似乎向我们宣告了,魅族智能手表即将上市发售的消息,2020年第四季度我们大可期待下。

    由于目前我们所获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只是根据魅族相关海报获悉了一款智能手表的谍照,搭载方形表盘,也不清楚这会不会是魅族首款智能手表的身影,但小编还是想说,物联网浪潮的推动下,智能手表早已不是智能手机周边配件这么简单,而是智能家居生态中的一环。

    20200908_110350_983

    关于这一点我们大可参考下小米,想当初小米手环只是单纯的运动健康类的可穿戴产品,后来随着小米AIoT战略的正式起航,小米智能手环/小米智能手表焕发新生,除了具备智能穿戴的功能体验外,小米还赋予了小米智能手环/手表新的重任,比如利用小米智能手表开智能门锁。这显然在无形之中将智能穿戴产品类囊括进了自个的智能家居的整个生态中,与此同时,也增加了用户与智能穿戴之间的联系。

    而现在的问题是,在魅族的设想中,魅族会让自家的智能手表承担什么角色?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