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双11终极战报出炉:智慧生活系列产品全方位制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12/16:55
  •  随着11月11日24点钟声的敲响,双11大战终于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是各家陆续出炉的销售数据。今日凌晨,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发布双十一战报,并宣布智慧生活品类11大HONOR Life之最诞生。

    图片1

    战报显示,HONOR Life之销量最多是荣耀手环6;销售额最高的是荣耀智慧屏;增长最猛的是荣耀亲选,11月1日至11日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50%;Z时代最宠的是荣耀笔记本,数码达人占比达98.3%;年轻父母最爱的是荣耀平板,25-35岁人群占比达到40%;最意外买家是荣耀路由,而且更多的是小姐姐;戴Magic Watch的最小资,不是在风景区逛就是在餐馆吃;沿海城市最关注运动健康,荣耀手环广东、江苏、山东浙江贡献一半销量;最爱看电视也最爱做饭,荣耀智慧屏烹饪达人占比64.83%;最自律,荣耀亲选超感知筋膜枪EVO,35%用户同时下单了蛋白粉;最爱吸猫,荣耀亲选吸拖一体抗菌无线吸尘器,三成以上购机者都是资深猫奴。其中,荣耀手表2还斩获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智能手表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不得不说,荣耀智慧生活系列产品在此次双十一大战中可谓是大获全胜,不仅仅是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智慧屏系列也牢占首位,整体销售战绩喜人,同时也为我们绘制出了一幅双十一的消费大数据地图。然而,这样的成绩看似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主打年轻化的互联网品牌,荣耀自品牌问世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在产品上,荣耀始终坚持用配置越级和价格合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并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来提升消费者的实际体验。而在品质上,荣耀则始终坚持高于行业标准的测试,进而保证每一款产品在品质上的绝对可靠。

    图片2

    以最新的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2020笔记本为例,其延续了轻薄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在保留16.1英寸窄边框高色域大屏、多屏协同功能的基础上,还带来了AMD标压处理器R7 4800H,让便携式笔记本的性能再创新高。双11期间,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2020最低售价仅为4699元。试问,这样的产品又怎能不受消费者追捧?

    智能穿戴领域,荣耀同样也是屡创佳绩一再“刷屏”。荣耀手环6,集手环、手表的优点于一身,不仅拥有业界首款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在硬件配置上全面升级,对于运动数据、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都更加的精准,在同类竞品中全无敌手。另外还有荣获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智能手表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的荣耀手表2,不仅颜值在线、续航给力,而且价格还实惠,双十一期间最低售价仅为999元,同类产品无出其右。

    图片3_副本

    一次的夺冠或许是偶然,而长期的连续获胜,则彰显了一个品牌自身的硬实力。通过此次双十一活动不难看出,荣耀智慧生活品类产品,正受到越老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无论是在以智能手表/手环、笔记本、平板为代表的电子数码产品领域,还是智能家居的周边设备,都已经实现了多场景下的全方位“制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