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Newmine(纽曼)运动蓝牙耳机被召回,涉及数量为80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5/15:39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5日消息,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显示,麦吉工厂(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型号运动蓝牙耳机,涉及到的品牌名称为Newmine(纽曼)牌运动蓝牙耳机,产品的规格型号为SL71,具体的生产起止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召回的产品数量为80个。

    图片1

    据了解,此次被召回的Newmine(纽曼)牌运动蓝牙耳机SL71存在产品本体上缺乏电源性质符号、额定电源电压或额定电源电压范围等标识的缺陷,可能会造成用户误用从而导致危险。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召回事件将由麦吉工厂(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实责任,将在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并将剩余产品退回,还将通过电话通知等形式提示持有该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公司补充相关标识或进行退货处理,召回工作已经于2022年2月21日启动,预计召回时间为6个月。

    根据企查查相关内容显示,麦吉工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1-19,公司曾用名为北京纽曼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工艺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等。

    这里小编想向大家强调的是,缺陷消费品召回机制愈发成熟的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开始承担起召回主体的社会责任,这显然具备积极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