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家用投影诸多难题,极米神灯为卧室观影而生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7/19:25
  •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观念和工作习惯的改变,家庭重心位置也随之变化,根据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卧室的活动轨迹热力值已超越客厅,成为人们家居生活的主战场。由此,也激发了卧室场景的投影产品需求增长。然而市面上普遍的家用投影因为对空间的占用、不经意碰触即导致画面偏移、路过直射光线刺眼等问题,极大影响了卧室的观影体验。今年8月,极米科技带来了极米神灯,投影消费市场终于迎来卧室投影的终极答案。

    极米神灯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解决了现有家用投影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首先,极米神灯采用了吸顶灯的造型,安装位置是房屋里存在感最低的天花板区域,既不会占用到地面寸土寸金的空间,也不会出现碰撞导致位置发生移动。只需要安装的时候完成一次对焦和水平调试就可以保证画面持久稳定,不用再去调整画面形态,节省了相当多花费在梯形校正以及对焦上的时间。

    现在的投影仪产品因为摆放位置的因素,光源位置与视线基本处于水平,这也导致路过时眼睛会被镜头的强光源刺到。相较于传统长焦投影因为投射比较大,投影光源距离投影墙面较远,极米神灯拥有0.7:1的短投射比,以吸顶灯的方式出现在天花板之后,光源位置要明显高于视线,强光刺眼的问题也就被彻底解决。

    而说到投影性能,极米团队在深入研究万千中国家庭居室环境后,为极米神灯研发了吸顶灯形态的专属光机,在距离投影墙面1.5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100寸的画面,可以适应绝大部分的房屋环境。而对于很多层高比较高的房屋来说,极米神灯还有32°的无损电动移轴镜头,可以根据天花板的高度以及观看的视线高度对画面进行上下高度的位移,这样在床上也可以获得一个相对平视的画面,长久观看也能非常舒服。

    在投影之外,极米神灯即便是作为单纯的音响或者是吸顶灯都同样出色。极米神灯采用哈曼卡顿2.1声道音响和DTS Virtual:X音效带来高质声音表现,另外天花板中心位的摆放位置也使得极米神灯的声音可以从顶部向下360°环绕发声,加上空间声场映射技术以及声音计算音频,可以让声音从投射的墙面反射出来,实现音画合一的效果。

    极米神灯的灯珠来自于自于拥有百年历史的在照明品牌Lumileds,Ra≥95显色指数,0-3000lm可调亮度,2800k-6000k可调色温,德国莱茵无频闪、低蓝光双认证,20年的光源寿命这些指标放在灯具市场上都是绝对旗舰级别的存在。

    极米神灯的出现解决了消费者诸多痛点,让用户在卧室也能享受到震撼影音体验,实为塑造家居氛围、享受智能生活的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