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7不标配Lightning接口 只配转换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6/14:16
  • 关于iPhone 7的流言,除了最新的实物谍照外,德国媒体据来自供应链端的最新消息报道:iPhone 7或将取消标配的耳机,而是只提供一个Lightning转3.5mm的耳机接口转换器。

    如果消息属实,iPhone 7的用户要么用3.5mm耳机和转换器搭配使用,或者购买一款其他品牌的Lightning接口耳机。

    就在几天前,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已经通过其官方微信账号确认在8月份会推出一款Lightning接口的降噪耳机。

    据知情人透露,Libratone的Lightning耳机已经在最后的测试阶段,很有可能会通过众筹的方式和大家见面。这将是款入耳式的主动降噪耳机,设计上会区别于其他主动降噪耳塞“蘑菇头”的外观设计,美观兼顾实用,贴合耳朵,使佩戴更舒适。同时,Libratone对主动降噪设置了可调节的功能,从听觉感受上给用户选择权和舒适度。Libratone既然选择先于iPhone 7在8月初发布Lightning耳机,也希望用户可以通过现有Lightning接口的苹果设备来体验期其最新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