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见!华为智慧屏系列预热海报来袭:AI慧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6/17:2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智选官方微博发文称:“智慧之眸,洞见清晰与广阔,锁定视界的主角。9月19日慕尼黑,#华为智慧屏#敬请期待。”

    QQ截图20190916172521

    值得一提的是,随之放出的预热海报还打出了“华为智慧屏 AI慧眼 9月19日丨即将发布”的标签。而根据海报华为智慧屏系列超窄边框上方的前置摄像头,我们也不难预料,华为智慧屏除了在满足用户基本的影音娱乐功能之外,更多的则要承担起社交、家庭情感沟通以及智能家居控制枢纽的多重身份。

    而关于这一点,我们完全可以参照荣耀智慧屏系列,将手机领域最具潮流的前置升降头的设计想法应用到智能电视上,华为/荣耀可以说很有想法。

    问题的重点在于,相较于荣耀智慧屏系列,华为智慧屏搭载的前置摄像头还会给电视产业带来哪些颠覆?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