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I55C曲面电视评测:处处“弯的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6/11:40
  • TCL在3月2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针对互联网推出雷鸟子品牌,首发的四款产品中,I55C作为一款55英寸的曲面屏电视十分吸引眼球。

    事实上,曲面电视作为近两年的新型概念型电视产品,已经成为不少电视厂商的高端主打。有别于传统的平面型电视的圆弧形显示屏,曲面电视可以令观看者获得更好的沉浸感,并且作为家庭客厅的核心家电,曲面屏也拥有更为宽阔的视角,不再存在观看角度不佳的位置,成为不少家庭电视升级换新的高关注度机型。而凭借着多年的品牌、技术以及渠道和市场积累,TCL对于曲面产品显然也是信手拈来。

    相对于已经先发上市的I55而言,I55C与之在产品的核心的差别体现在显示屏上,同时也有诸多更为先进的细节表现,但两者之间的价格相差距并不多,仅为900元,面对市场上动辄万元的曲面电视,显然雷鸟I55C的性价比给了不少消费者选择的理由。

    那么,雷鸟I55C的产品表现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不妨体验一番。

    说明: 未标题-1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