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QD-OLED电视生产计划推迟至2023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14/14:4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4日消息,随着OLED电视阵营的不断壮大,三星危机感日益加重,如何保持自个的优势地位,这显然是个问题,于是乎三星索性将目光转到了QD-OLED显示技术上,将量子点与OLED显示技术的优势相结合,这颇有些艺高人胆大的赶脚。

    图片2

    尽管前景听起来是一片光明,但新的显示技术研发注定不会一帆风顺,此前有消息表示三星将在2020年底开始批量生产QD-OLED电视面板,而今有消息称,这一计划很有可能推迟。

    据摩尔网报道,三星将继续推进其QD-OLED生产计划,但速度将低于首次估计。三星将在2020年底开始试生产,新的10代生产线仅在2023年左右开始实际批量生产。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执拗的三星力扛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大旗,这本没有错,但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背景下,OLED电视阵营队伍不断壮大,尤其是随着中国彩电巨头海信的加入,围绕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三星俨然已落了下风。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三星执拗于量子点,本想借QD-OLED保持自个的优势地位,但偏偏又遇上了生产计划推迟的可能,试问OLED电视阵营会给三星喘息的机会吗?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