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即将上线!李肖爽透露:一个月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0-18/15:5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最新消息,根据微博网友“搞机圈的那些事”爆料:“小米电视5系列一个月内发布!!!”并且根据该微博网友提供的截图信息显示,小米李肖爽在私信中公布了这一消息。

    QQ截图20191018154638

    全球电视圈,小米电视绝对是备受瞩目的明星,尽管资历尚浅,但这都没有妨碍小米电视在进阶路上的急速奔跑,一路走来电视销量很是惹眼,甚至还在2019年上半年斩获了中国销量第一的荣耀。

    小米电视市场成绩很是漂亮,但在产品的迭代更新上多少就有些让人“失望”了。2017年初小米推出小米电视4,主打高性价比,随后小米又扩充了小米电视4A、小米电视4C、小米电视4S以及小米电视4X,产品更是囊括了32寸、49寸、50寸、55寸、65寸、70寸以及75寸等多个产品段,型号很是齐全。

    遗憾的是,距离小米电视4的发布,如今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等来了小米全面屏系列以及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就是没能等到小米电视5,真让人怀疑,小米电视是否无意于小米电视5的推出?

    e2f99469gy1g82amrbfefj20hs12jn0k

    而现在我们大可安心了,小米电视5已经安排上了,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会在1个月之内见证到小米电视5的到来。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这次的小米电视5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我们都知道,2019年小米启动了大家电战略,并且在今年8月小米电视双品牌战略正式落地,Redmi红米电视紧急杀入电视圈,这似乎也向外界宣告,Redmi红米电视将接棒小米电视性价比的打法,小米电视转而冲击高端。

    从这点上来说,小米电视5应该会在硬件配置以及用户体验上有所提升,让我们静待时间来给出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